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0


——我校党组织开展“学《意见》、深思考、强担当”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中共龙岗区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我校6个党支部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4:10,分别在各自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学《意见》、深思考、强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各支部除因公或个人身体原因请假的党员之外,其他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上,按照党总支统一要求,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中央《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原文,接着全体党员紧扣《意见》的重大战略意义,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龙岗教育怎么干?我怎么干?”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学习环节,党员同志们从出台背景、战略定位与改革力度、总体架构与具体内容三个纬度深入理解,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了中央《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对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再次寄予了厚望。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对《意见》的深入学习,内心感到无比的欢欣和鼓舞,感到作为深圳人的骄傲与幸福,同时也感到了机遇与挑战,责任与担当。每位同志都积极的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和表态,有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有的党员表示时代赋予深圳新使命,深圳教育者也硬扛起大任,以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更足的干劲,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全国的职业教育工作中树立标杆典范作用。

财经部支部书记谢爱兵副校长在发言中讲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在这一历史时刻,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唯有更加扎实钻研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提升教学能力,持续提高我们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用人才,才是真正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奉献个人力量的体现 。”

 

财经支部谢爱兵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高考体育支部刘宇红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计算机支部陈冠卿副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机电支部李祝淮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汽车支部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艺术支部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龙岗中专微信号

   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9号

   电话:0755-28924083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