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做有品位的教师,当好学生成长发展的筑梦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早上8时,学校领导班子、行政和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一楼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第二项,校长曾钦泉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紧接着,他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勉励教师们树立仁爱之心,聚焦学生发展;提升自身品位,落实立德树人;强化研究意识,推动改革创新。

曾钦泉校长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讲话

随后,2020级网络班范峻赫同学和2019级文艺1班陈悦同学代表学生献词《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仪式第四项,曾校长为满30年教龄的吴泽菲老师、莫少珍老师、倪敏老师、刘宇红老师献花,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曾校长向满30年教龄的吴泽菲、莫少珍、倪敏、刘宇红四位老师献花

范峻赫同学和陈悦同学代表学生献词《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

据了解,“礼赞教师节”系列活动由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和团委倾情策划,得到了艺术部的大力支持。学生会干部、团支书代表、社长代表、蓝色天际歌唱协会、艺术部舞蹈团成员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封真城的感谢信、一张精美的贺卡、一个可爱的手工作品、一条温馨的祝福短信,无不寄托了学生对老师的喜爱和感恩之情。2019级文艺2班的班主任张英瑛和同学们演唱的一首改编歌曲《杜鹃花》,更是令在场的老师们感慨万千。同学们用最真切的情感、最纯真的歌声和最朴素的表达唱出了最感人的旋律,传递了学生爱老师,就如子女爱父母般的人间真情。

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衷心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龙岗中专微信号

   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9号

   电话:0755-28924083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