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结硕果再扬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过去的2020—2021学年全校教师凝神聚力、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创建“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激励全校教师学习先进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下午4点10分我校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在高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珍等17人和计算机部等3个集体“高考工作奖”授予在辅导学生竞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柳海霞等21人“竞赛辅导奖”授予在教育教学竞赛方面表现突出的杨珍等37人“业务竞赛奖”授予论文发表、教材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洪梅等22人“教研工作奖”授予在学生德育成果评选中表现优异的魏燕等6人“德育成果奖”

谢爱兵副校长作2020-20201学年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报告

谢爱兵副校长从“立德树人成果丰硕”“教师发展形势喜人”“技能竞赛捷报频传”“职业高考再创新高”四个方面作2020-20201学年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报告肯定了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竞赛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我校要继续深入贯彻教师发展与学生发展并行、文化素养与职业技能并举、职教高考与技能竞赛并重的发展战略,努力践行“产教融合、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打造人文、技术、学术、艺术、体育五位一体的课程体系,向着“全国一流的现代中等职业学校”的目标迈进。


董培仁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董培仁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先进个人、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受表彰教师代表王珍老师向学校领导、同事和学生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因何为师”“何以为师”“将为何师”三个方面,激励各位教师争做阳光型、研究型、智慧型教师,教好书,育人才,强祖国。

右起:林夏婕、杨珍、周燕峰、李创涛、陈役冰、刘卫、颜广科、于源源

曾钦泉校长在会上总结发言。他首先从质量、总结和表彰三个方面对本次大会的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指出,龙岗职业技术学校要以创办“全国一流的现代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目标,以建设“普职融通”的综合型高中为导向,要为学生打好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基础,从而为高职院校输入优质生源。

曾校长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发布的系列职业教育重磅文件号召全体教师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曾钦泉校长还对经过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全体教师讨论通过,在注重传承历史的基础上,根据实践创新提出的,我校更加丰富和完善的办学思想体系进行了梳理和说明。学校办学思想体系进一步完善,引领了学校可持续发展曾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老师们应当树立“提升自我,服务学生”的意识,在教学上实现职教高考和技能竞赛双丰收,在德育上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德育体系,做学生成长发展的引路人。

讲话最后,曾钦泉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明确目标,奋发有为,努力打造优质职业教育品牌;二要加强文化引领,完善制度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学校文化,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三要加强全员质量意识,创造性地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磨砺耕耘结硕果百尺竿头再扬帆本次大会顺利、圆满召开仪式感满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吹响了深入推进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的号角鼓舞龙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号召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追求卓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做中职教育教学的领跑者以优异的答卷续写龙岗中专的华彩篇章!


龙岗中专微信号

   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9号

   电话:0755-28924083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