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月8日,我校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工作会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专业部长、德育部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建设工作会现场

董培仁副校长通报了广东省专家组对我校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核查意见,对调整内容进行逐项解释、说明,指导各项目负责人修改完善。

曾钦泉校长就高水平建设推进工作发表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协调,明确职责。进一步明确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负责项目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和监督。各位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各负其责,抓好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分工合作,有效推进。建设办公室下设秘书组和建设项目组。项目总协调人、协调人、负责人、参与人要通力协作,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调整及上报工作。三为学生奠基,为自己添彩。强调各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入推进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为自己的幸福教育生活添彩,为学校建成全国一流的现代中等职业学校而不懈奋斗。





龙岗中专微信号

   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9号

   电话:0755-28924083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